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详情
欢迎回家!80多名河南籍员工顺利入住南通综保区邻里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24 【字体:

22日21点49分,4辆搭载了80多名河南籍员工的大巴车安全到达南通综保区邻里中心。“大家都累了,咱们排好队,尽快做好各项手续哈。”准备就绪的综保区党员志愿服务队迅速行动,有序开展体温测量、资料审核、入住复核、饮食安排等入住服务工作。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南通综保区坚持党建引领,主动作为,冲锋在前,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同志先锋模范作用,深入企业走访帮服,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在了解到华强科技公司外省员工尤其是河南籍员工多,快复工、真复产需求强烈的情况下,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综保区管理局局长范志强专门赴华强科技调研,辅导企业做好防疫、员工返通等工作,尽快复工复产。针对邻里中心公寓入住人员外省尤其是河南籍人员比重大的实际,南通综保区详细科学制定了邻里中心公寓入住方案,主动对接租住企业,严格控制人员进出管理,强化集中居住区疫情防控工作。

综保区管理局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联合综保区发展公司开展支部共建志愿服务活动,服务华强科技公司外省返通员工完成集中入住。在前期多次沟通对接下,华强科技4辆员工返通大巴车顺利从河南新乡出发,历时13个多小时,千里返通。综保局管理局实时跟踪员工及车辆在途情况,并安排人员提前到高速口接应,便捷车辆通行。综保区管理局党支部、发展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主动放弃休息时间,投身志愿服务工作,制定活动方案,明确责任分工,严格措施、相互配合,有序开展员工集中入住服务工作。

22点15分,经过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华强科技公司河南籍员工全部顺利入住。在完成接下来的岗前观察后,他们将陆续返岗工作,企业也将开足马力全面复产,共同推动综保区恢复高质量发展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