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详情
南通综保区开展安全生产联合检查
发布时间:2022-06-21 【字体:

为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凝聚安全监管合力,进一步强化企业安全主体责任,防控安全风险,近日,南通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综保区管理局局长范志强带领南通综保区管理局,联合驻区海关,共同开展综保区安全生产大检查。  

212.jpg

检查组一行现场检查了区内部分企业安全设施运行、基础管理情况、作业环境和有关制度台账,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当场下达整改意见书,对部分企业安全管理机制、隐患排查治理制度、消防安全管理提出了限期整改要求。检查组要求,区内企业要坚持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手抓,强化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深入开展隐患排查工作,切实提升企业安全防控能力,把安全措施贯穿到每一个环节当中。

南通综保区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政治局会议提出的“发展要安全”要求,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按照“三管三必须”原则,联合各相关部门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以保安全、保稳定、促发展的实际行动和良好成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