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详情
涓涓爱心送温暖 浓浓春意敬老情——夕阳红读书会慰问敬老院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11 【字体:

2月5日是大年初一,开发区慈善会秘书长张晓华带领老年大学夕阳红读书会的队员来到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让敬老院的老人们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新年。夕阳红读书会是由区慈善会发起的公益活动组织,以提升自己、服务社会为宗旨,定期为敬老院老人提供自愿服务,带给老人欢乐与问候。

f1d8201d16bd4cb2a219a69037fd9c84.jpg

来到敬老院里,张晓华一行为老人们送去了水果、点心等,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老人们的饮食、身体状况等,寒冬里的敬老院里充满了浓浓的暖意。

2月6日年初二,老年大学朱校长也带着慰问品来到敬老院,跟老人们嘘寒问暖,并为百岁老人穿衣穿鞋,老人笑呵呵的连声夸赞。探望之后,队员们还像往常一样表演节目,嘹亮的歌声、精美的舞蹈将浓浓的敬老情注入到每个老人的心田。

c6617166a79d4645a9e0259cf98b0a1b.jpg

精彩的演出丰富了敬老院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并增添了许多欢快喜庆的节日气氛,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