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详情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来我区开展防疫工作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0-02-08 【字体:

2月7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徐聪、就业创业处处长崔建新一行来到开发区督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12.jpg

在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开发区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副局长陈蕾向督查组汇报了中心人员节后到岗工作及防护物资到位情况,近期到企业进行防疫走帮扶的工作情况。区退役军人事务处处长张跃进向督查组汇报了疫情防控期间我区退役军人典型宣传报道情况。徐局长对我区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提醒工作人员在工作过程中要重视自身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13.jpg

在竹行街道瑞兴社区,竹行街道副主任张政向督查组介绍了竹行街道各社区与人武部联动发动退役军人参与疫情防控的工作情况,徐局长对竹行街道的做法予以高度肯定,赞扬了我区退役军人能充分发挥军人本色,在阻击疫情的行动中,做到“退伍不褪色”,发挥出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