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详情
市市场监管局局长秦艳秋率队赴我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21 【字体:

7月20日上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秦艳秋率队到我区,就市场监管领域服务企业发展及高质量考核指标任务推进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728093831.jpg

秦艳秋一行实地调研罗莱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企业关于知识产权、质量发展、标准化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及问题建议,介绍市监助企“旗舰领航”工程实施方案和目标规划,勉励企业进一步加强创新研发、知识产权保护及质量品牌建设,要求市、区两级市场监管部门全力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秦艳秋一行来到省特检院南通分院开发区综合服务站,了解了综合服务站人员配备、检验手段、机构设置等情况,对服务站自成立以来积极靠前指导、全程跟踪服务、严格检验标准、保障安全发展等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微信图片_20210728093840.png

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瑞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河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现场调研。

随后,调研组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了我区市场监管局关于“每十亿元地区生产总值发明专利拥有量”高质量发展考核指标推进情况,以及两项年度创新课题的汇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保德林围绕综合考核指标任务,就质量提升、知识产权发展、省食安城市创建跟踪评价及营商便利度等重点工作与调研组充分交换了意见。保德林表示,作为全市经济发展主阵地,我区将聚焦企业发展需求,进一步优化扶持政策和服务举措,以质量品牌、知识产权等工作为支点,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728093850.jpg

秦艳秋高度评价我区近年来在重大项目招引、主导产业转型及服务企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巨大突破,并希望进一步深化合作、凝心聚力,用好市场监管职能“工具箱”,助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