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详情
情暖退休老人 新时代文明实践之花绽放
发布时间:2020-01-13 【字体:

“谢谢你们,谢谢共产党,你们真是太好了……”10日,竹行街道竹韵社区居民杨汉文笑着接过志愿者递过来的慰问品。微信图片_20200122095449.jpg

当天,竹韵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上门为整生日退休人员送慰问品,让大家共享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前天,竹韵社区退管专干包惠冬一接到通知,就和志愿者们领取慰问物资,拆箱、分拣、装袋、点数,志愿者们忙得不亦乐乎,齐心协力把所有物品打包核对完毕。“今年竹韵社区内共有93名整生日退休老人,其中90周岁的12人,100周岁的1人,我们一定要把党和政府的慰问送到老人们的手上。”

竹韵社区党总支书记陶建忠表示,去年社区成立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以来,组建5支志愿者服务队,通过志愿服务队深入社区,把工作做实做细,把走访慰问作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重点之一,及时了解退休人员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及时申报、慰问特困或重病退休人员,给老人们送去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