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详情
认识再深化 职责再细化 措施再强化——老洪港:当好空间再造的先遣队、急先锋
发布时间:2021-03-01 【字体:

微信图片_20210304215311.jpg

2月26日上午,春雨绵绵,老洪港空间再造动员会会场激情满满。与会党员全体佩戴着鲜红的党徽,在会场格外熠熠生辉。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葛伟出席动员会,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根据区党工委、管委会实施空间再造的决策部署,老洪港片区的工作量占到了全区总任务的近二分之一。全区空间再造动员会后,老洪港根据区党工委书记张建华“头脑要清晰、心中要有数、手里要有活、脚下要生风”的四点要求,认识再深化、职责再细化、措施再强化。

葛伟说,老洪港空间再造工作事关全局、责任重大,也是考量我们干部队伍政策水平、工作能力、作风建设的一个展示平台,抓好推进,唯有齐心协力,才能众志成城。为此,她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一要增强政治自觉,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希望老洪港所有工作人员都要充分认识到肩负的重任,切实增强责任意识,赶序时、抓进度,当好开发区新一轮发展的先遣队和急先锋。二要增强目标意识,在工作推进上再提速。希望老洪港所有工作人员把困难当机遇、变压力为动力, 既要争分夺秒抢抓落实,也要把握原则稳妥处置,带着耐心上门,带着办法沟通,带着感情交流,努力争取企业积极配合。三要树立良好作风,在实干力度上再提升。希望老洪港所有工作人员珍惜机遇,积极展现作为、锻炼能力、砥砺意志,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高效的作风表现、清晰的底线思维,凝聚成助推空间再造的强大合力。葛伟表示,作为挂钩联系领导,她将定期督进度、查成效,希望相关部门领导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协作意识,真正形成“区街联动、整体推进”的工作格局。

老洪港党工委书记、管理办公室主任刘瑛随后作了激情洋溢的表态发言。他强调,要把支部建在前沿阵地,让党徽在空间再造一线闪闪发光。“老牛亦解韶光贵,不待扬鞭自奋蹄”。刘瑛表示,作为片区指挥长,他将带头严格落实各项措施,带领全体工作人员做到任务包干,严守纪律;严肃考勤考绩,资料存档;实行制度上墙,挂图作战,推行晨会与晚上工作总结分析会的工作模式和劳动竞赛的激励机制,及时解决工作上的疑难杂症,确保企业腾空搬迁既快又好、既稳又净,不留任何后遗症。

会上,老洪港党工委委员、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纪工委书记周伟作了详细工作部署。

最后,区住建局局长、片区指挥部政委王伟就如何做好老洪港与区机关走帮服工作组间的相互融合、工作组成员与被征收企业法人间的相互融合明确了指导思想,并进一步强调了严明组织纪律、严守安全底线的相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