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详情
南通综保区获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统计、联络、通讯工作先进表彰
发布时间:2021-04-25 【字体:

4月23日,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2021年度联络员、通讯员和统计员工作年会如期召开。

会上捷报频传,南通综保区包揽联络工作先进单位、优秀联络员、统计工作先进单位、优秀统计员、优秀通讯员一等奖等全部五项表彰。我区通讯员以1935分喜获全国会员单位排名第一,新闻及时性单项分值和研究探讨文章分值均列全国第一。

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以下简称“两区协会”)成立于2005年,是接受海关总署的业务指导和民政部的监督管理、非营利性的全国性社团组织。两区协会目前拥有中国关境内的保税区、出口加工区、保税物流园区(中心)、跨境工业园等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场所)、区内企业等142家会员单位,是沟通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场所)与政府部门的桥梁,区域间信息交流的平台,加强国际合作的重要渠道。

2020年度南通综保区管理局以脚踏实地的态度、一丝不苟的精神,顺利完成了两区协会的统计月报、季报和年报工作,及时为上级机关和相关部门提供了详实的统计数据和经济运行分析报告,并积极主动与协会沟通,及时缴纳会费,完成年鉴组稿及征订工作,积极提供简报稿件、报送信息,圆满完成协会交办的各项任务。

下一步,南通综保区将继续孜孜不倦、砥砺前行,与两区协会持续保持良好互动,对标先进学习借鉴、交流合作共赢发展,为南通综保区更高水平开放、更高质量发展搭建纽带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