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17年第二批重大事故隐患进行区级挂牌督办整改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16 00:00 累计次数: 字体:[ ]

各街道、老洪港管委会,各有关部门和单位:

为最大限度地消除事故隐患,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根据《南通市安委会关于建立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排查治理长效机制意见的通知》要求,通过各街道、老洪港管委会,各部门、各企业摸底排查上报,区安委会办公室组织专家评定和汇总筛选,管委会确定了19项重大事故隐患为挂牌督办项目。现将这些隐患项目及整改时限要求印发、交办给你们。

请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牵头,监察审计局等部门加大检查督办力度,各整改责任部门和单位要严格落实重大隐患整改责任,加强领导,加大投入,强化措施,要保证按照整改时限要求,及时整改销号。对所有区级挂牌督办整改的重大隐患,各整改责任单位要及时采取临时措施,确保整改期间安全无事故,确保我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有序。

 

附件:2017年第二批区级挂牌督办整改重大事故隐患名单

 

 

 

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17年9月16日